船海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宇飞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015

312日下午,船海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窦培林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船海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提出了学院党委2019上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团委、关工委要齐心协力,围绕学院学科争先进位和省品牌、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高端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自觉响应党的号召,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科学化水平。会上还通报了船海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绩效考核结果,落实学院2019年度“书记项目”,对党员学习计划、“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建思政工作年会征文、政治安全维护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金对学院关工委优质化服务平台建设、师生党员发展、上半年党校培训计划安排、党支部集中政治学习活动等工作进行传达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