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不忘誓言守初心,牢记使命齐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62日,船海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和优秀师生党员代表,来到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举行“不忘初心守誓言,牢记使命齐奋进”船海学院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党委书记窦培林、副书记朱金等参加活动。

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是中共无锡市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是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是展示基层党建优秀成果的一个开放式党建工作服务平台,是共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红色会所。在学习基地,船海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深入了解,齐声高唱《国际歌》,学习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在宣誓基地,党委书记窦培林带领所有党员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誓词铮铮,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作为标尺,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争创一流业绩。

船海学院既是学校“先锋驿站”试点单位,也是镇江市先锋亮绩、积分管理试点单位。学院党委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全面实现学院工作的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