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huyufei1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22

5月20日下午,船海学院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会议船海楼会议室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船海学院党委书记张健、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船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同、校友会王微老师、船海学院教师校友联络员夏志平以及船海学院2020届十二位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船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同主持

    聘任仪式上,郭峰宣读了校友会关于聘任船海学院12位同学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文件,随后佘建国为新一届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张健对学生校友联络员做了工作指导,指出作为一名校友联络员,要有服务热心,做好校友沟通工作,培养自己的号召力,定期积极组织校友活动,为校友会注入新鲜的活力。



    聘任仪式后,校友会王微老师与各位校友联络员展开了校友工作讨论,详细讲述了校友联络员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微信平台的入驻途径,以及平台信息登记、开展活动、同窗互动、学术交流等功能,这方便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校友工作一步步落实,校友队伍不断壮大,极大地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海内外校友的联系。期待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为国家繁荣富强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