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派送“考研暖心大礼包”温情关怀考研学子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17


12月26-27日,将举行2021考研初试。12月17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图书馆门口集中设点,开展“暖冬考研慰问”活动,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2017级考研学子们。

船海学院百名考研学子纷纷前来领取别样的暖心慰问大礼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校关工委驻会副主任李银,校关工委吴美花老师,船海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以及专业辅导员都来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解释,暖心慰问大礼包充满美好寓意:“牛”气冲天——牛奶一盒,步步登“糕”——面包五个,“暖”心暖意——暖宝宝贴一组,以及答题装备一份……收到考研礼包的学生们兴奋不已。

考研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学子们的备考气氛也越来越浓烈。为了鼓励大家要迎难而上、勤下苦功的信念为了缓解考研学子们的紧张气氛并保证他们拥有良好心态,放下压力的包袱,为了舒缓大家的紧张情绪,辅导员还带来了自己亲手写的考研加油对联,祝福船海学院全体考研学子都能成功上岸!

能收到这份惊喜很开心,船海学院的老师真是太暖心了,我会带着学校这份满满的爱自信地走向考场,大家一起加油哇!船海学院考研学生刘德让表示十分意外,也特别温暖。据了解,船海学院还通过线上线下辅导等多种方式与2017级考研学生分享备考经验,吹响助威的号角。

 

关工委老同志现场慰问为船海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船海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祝愿考研学子好事连“联”

 

2017级船海学院考研学子集体合影留念

 

各专业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