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者:胡宇飞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81

2021年1月7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船海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美丽的长山校区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嵇春艳、江苏科技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应邀出席会议,船海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郭主席代表校工会致贺词,嵇春艳副校长对船海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新年祝福。院长窦培林作“团结拼搏、和谐奉献,在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航程上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并对《船海学院2020年终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院工会主席郑建国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第四届工会工作,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巫蓉主持。

针对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终分配实施办法,代表们分组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有3名代表上台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提案。会议表决通过了2020年终分配实施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健对船海学院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新校区搬迁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教师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对船海学院“十四五”的奋斗目标进行了展望,全体代表听后气氛高涨、备受鼓舞。

举桨扬帆奋进正当时,百尺竿头向前进一步。随着神圣的国际歌的想起,船海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奋进,为学校进位争先、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