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办迎新传老同志茶话会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86

     1月15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长山校区船建楼553进行,院长窦培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出席会议。
      会前,院工会主席郑建国陪同老教师参观了长山校区,沿船政路、海韵湖边走边介绍,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宿舍等。老教师们对长山校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赞赏和欣慰。
      在座谈会上,张健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其次从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窦培林介绍了近年来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会上,盛承志、朱国英、杨永祥等老领导和老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健书记对各位老教师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邀请大家常回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