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64

415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船海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张键,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巫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船海学院组织员、党课培训班班主任陈淑媛主持。

开班典礼上,党委副书记巫蓉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纪律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认真把握学习机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海洋梦努力奋进。本期学员代表简子淇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最后,党委书记张健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锤炼党性,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同时希望青年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允柱教授为第三十六期学员带来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