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15

4月30日,船海学院学生二支部联合正东路社区基层党委,于江苏科技大学社区,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红色薪火代代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社区老党员及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由“学党史不忘初心”党史知识竞赛开始,新老党员分为两组,按答对题数累积加分。比赛过程中,老党员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让新党员们心生敬佩。随后党支部开展了“鸡毛信”游戏,学生党员和社区老党员接力,在耳边轻语传递关键词,重温革命历史。在激烈的游戏竞赛结束后,老党员们给学生们分享人生经验,“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懈怠者干不成宏图伟业。希望你们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
  学生二支部党员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受益匪浅。他们表示今后将会加强党性,向先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张玲 鞠世成 王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