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行江苏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四洋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512

    2021年6月3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长山校区船建楼403报告厅举行江苏科技大学首届“四洋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学金发起企业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学东亲临颁奖现场,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窦培林、党委副书记巫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船海学院团委书记夏志平主持。江苏科技大学对外合作处李洋老师、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史俊、四洋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佘建国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向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知恩、感恩,不忘回馈社会。

    巫蓉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四洋励志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嘉宾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船海学院2017级学生尚明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感谢,及获奖同学们必将再接再厉的决心。

    冯学东总经理介绍了四洋柴油机“真诚、务实、创新、服务”的企业文化及设立“四洋励志奖学金”的初衷。他指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不断寻求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学校办学,设立“四洋励志奖学金”的目的就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激励更多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的最后,窦培林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发展的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注大学生学习成长的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实守信、砥砺奋进、心存感恩、回馈社会,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将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实现人生理想价值。

    “四洋励志奖学金”设立于2020年5月,由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出资赞助,旨在资助成绩优异、创新能力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校办企业反哺学校、反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船海学子也将在这份庇护下不忘初心、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为中国船舶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海洋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