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百年历程,致敬百年风华——船海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胡宇飞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7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船海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记录了这一盛世庆典

会议室里,师生们怀着崇敬庄严的心,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四位青年在天安门广场上激情演讲,赢得阵阵掌声,象征着新一代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带着对100周年建党历史的自豪与欣慰,话语铿锵有力,鼓舞精神,师生听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也随着天安门广场的观众们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学院团委老师夏志平在观看直播后感慨,同样的地点,相隔72年,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永不褪色的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丰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党百年历程的追溯回忆,令他感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与自信作为一名高校党支部书记和共青团干部,他表示将以党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为指引,履行好共青团干部的职责,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奉献拼搏精神引导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子立下兴船报国、向海图强的信念,为新中国海洋强国战略奉献自我。

学院景荣春学生党支部的两名预备党员吴婧、王博宇看完直播后,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立场与坚定的信仰。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景荣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更需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传承与发扬景荣春老师一生只做一件事的专注精神,将入党作为一生最大追求的爱党爱国精神,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