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100名师生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824

20216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船海学院合唱队100名师生代表参加江苏科技大学“永远跟党走,唱响科大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比赛4月下旬启动以来,船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踊跃报名,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练唱,经过与其他19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赛事二等奖

比赛现场,船海学院师生身着蓝白色服装,展现了“走向深蓝,筑梦海洋”的坚定追求。“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婉转又高昂的歌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成就。“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简洁又激昂的歌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伴着振奋人心的诗朗诵和船海学院发展成果介绍,全体师生高亢演绎了《在灿烂阳光下》《走向复兴》的激昂故事,歌声整齐划一气势磅礴。演出结束后,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而且增强了“兴船报国,逐梦海洋”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了全体师生把优秀的革命品质和爱国热情带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在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宏伟征途上不惧风雨,航向深蓝,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