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童心向党、小小‘船’承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80

为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海洋强国梦,6月26日,船海学院携手南师大学附属镇江小学小学生开展心向党、小小‘船’承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第一阶段,大家一同走进我校船舶模型馆,通过参观“集装箱船”“LNG船”“大型邮轮”“蛟龙号”等船舰模型,学习船舶知识,宣扬船舶文化,一同感受我国船舶工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活动第二阶段,党员带领小学生们一起组装并制作“红船”模型,大学生与小学生一起重温嘉兴南湖的红船故事,解读“红船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传统与奋斗精神。最后,党员们通过具有我校专属特色“船舶、海洋、蚕桑”的科大明信片,为每一位小学生送上“青春寄语”,鼓励他们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小学生们都表示“加深了对党史及红船精神的认识与了解”“激发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