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船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664

7月9日下午,船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纪委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党风廉政”“党员责任”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巡学旁听。

崔杰副院长领学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思考阐述了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对学生的教育全过程,深入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徐刚副院长领学《中纪委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提出坚持将反腐倡廉贯穿于学院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党员领导干部也必须时刻保持“赶考”心态,切实将党的纪律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必须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自我反思、自我治理,主动查找教学、科研、对外合作、学生管理等工作过程中的风险点,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她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效果突出,有计划、有重点有领学、有交流。她进一步指出,党员应在自我约束与思想觉悟上有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勇担使命,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办实事,出实效实现船海学科的进位争先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