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船海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巫蓉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744

各班级:

2020/2021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即将展开,现将关于人民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良学风班的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班级要认真部署、积极发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获奖比例进行评选,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弄虚作假或把关不严的申报材料,学院将取消评选资格。

2.有关评审工作请严格参照《学生手册》最新修订后的《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三好学生评选办法》和《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执行,操行评定请根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操行评定定级细则补充办法》。

各时间截点:(注:超时将视为班级集体放弃评选)

1.人民奖学金申报:学生登录大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点击“人民奖学金申报模块”,申请奖学金,班主任审核。

——————91417:00前结束

2.班主任提交:请班主任提前审核,只接受审核完的材料,未审核过的一概不收!

a.纸质材料:操行评定表(班主任签字)、三好学生申请表-A3打印、三好学生汇总表、优良学风班申报表(可选申报)、优良学风班汇总表(可选申报)、人民奖学金比例汇总表,9161400之前送到船建楼419材料投递处

b.电子材料:三好学生汇总表、优良学风班汇总表、人民奖学金汇总表、人民奖学金比例汇总表压缩发送到邮箱2426795616@qq.com,命名格式为:班级号+评奖评优

——————91614:00前结束

3.学院审核材料、评议、公示            

——————92017:00前结束

4.所有材料报送学校学生处

                                ——————92612:00前结束

                                                                  船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1

2020-2021船海学院奖学金.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