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18

429日上午,船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本次学习由学院院长窦培林和副院长周宏领学并做主题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学习会。

窦培林院长领学解读了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及深入分析。他指出,学院上下要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目标,以优势学科、一流专业和国防特色学科条件建设项目为依托,做好重点科技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的提前谋划,在推进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任务跟踪监督,奋力进位争先,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宏副院长结合“双万计划”,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申报等作主题发言,提出教研系(室)要科学谋划专业建设长期规划,激励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积极开展新一轮“双万计划”组织申报工作,同时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和重点工作考核、奖惩、监督制度,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心培育打造高质量教学成果。

最后,张健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不断完善理论学习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力争每次学习有收获、有实效。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船海学院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党员教育培训制度,加强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感知压力、落实行动,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上,不断推动船海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