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荣春党支部在学校2019年度最佳党日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胡宇飞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71

为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我院党支部积极组织最佳党日活动的策划与申报,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度最佳党日评选活动中,景荣春党支部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景荣春党支部先后深入扬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阜宁县阜宁中学、扬中市三茅街道下属8个社区、镇江市高新区等多地,以巡回演讲、微视频展播、互动讨论的形式,结合船舶模型、三维建模、VR全景等展示手法,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唤起年轻人对先进思想的温情,传递青春正能量。同时,党支部积极打造党员活动阵地,策划“力学辅导站”系列活动,以传递知识、启迪智慧、提升价值为目标,培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工程力学系本科生在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中屡创佳绩。

景荣春党支部紧密结合时代主题和需求,积极开展了各类有针对性的党日活动,获得了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网)、凤凰网、中国青年网、江苏共青团、现代快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新媒体作品在人民网、新华网客户端发表并获得了超过100万次的阅读量,为学院各党支部树立了良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