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办2020年船舶与海洋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594

2020616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该研讨会由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主办,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周利教授主持。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名学者参会,就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内的最新研究进展、最新技术手段、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科技发展趋势等进行研讨交流。

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窦培林作为大会主席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学者能应邀进行演讲、学术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家单位和各位专家能有更深入的技术交流和技术合作。

论坛邀请了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海洋工程系、江苏科技大学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陶龙宾教授,挪威科技大学海洋工程系高震教授,英国巴斯大学臧军教授,宁波大学陈振雷教授,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周利教授,挪威阿克集团专家级高工贾军波博士。报告涉及水动力粘性效应、近海可再生能源、高阶波浪载荷、高端制造、极地船舶与海洋工程以及海洋结构物疲劳评估。与会学者主要来自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曼切斯特大学、中国船级社、中船708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河海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学者们积极提问,与特邀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建立了研讨会交流群,方便专家学者进行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最后,周利教授对各位特邀专家以及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各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