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219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71日上午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学院党委书记张健、院长窦培林、副院长周宏、徐刚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同主持。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船海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回顾总结本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未来三年学院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午9点,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同志向大会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指出,学校党委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战略目标,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致力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在江苏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进程中充分展示了船海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敢于超越、追求一流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三年,学院党委将以“进位争先”“双万计划”等重点工作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质量提高为核心,不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拼搏奋进,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强势发展。

会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船海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正式党员正确履行选举权、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船海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