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902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6日下午15:30,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1学术报告厅举行。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周宏,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张彦同,学科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2020级研究生共210余人参加。会议由张彦同书记主持,窦培林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船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进行展望,徐刚院长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导师的选择与研究生学习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张彦同书记强调了同学们研究生生活期间的安全问题,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安全的研究生生活。最后,班主任管延敏老师组织了第一次班会,进行了校风校纪教育、学风班风教育,并对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系列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