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正芬芳 踏青展风采——船海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10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船海学院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女教师们的精神风貌,3月11日,船海学院工会组织38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江苏园博园开展游园踏青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大门口集合,集体乘坐大巴赴园博园。园博园内春暖花开,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春意,女教师们兴致勃勃,边欣赏美景、边叙旧闲谈。大家先后游览了时光艺谷、云池梦谷、崖畔花谷、苏韵荟谷四大精美花园,在时光艺谷感受工业遗存、矿坑崖壁带来的静谧和壮观;在云池梦谷游水下植物园,穿过浮石地宫,登顶俯瞰园区全貌;在苏韵荟谷共赏江苏十三园中亭台楼阁的古韵之美。


    

  园博园的行程结束后,在院党委、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又继续带领大家前往白兔镇进行草莓采摘活动,留下了美好的春日回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工会组织的活动既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也是一次团队互动的机会,更是一次亲子沟通的机会,我们收获了快乐,凝聚了力量,也感到了幸福。”





  此次“三八”节游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搭建了员工间深入交流、沟通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收获了欢笑与喜悦,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船海学院将不断创新、丰富文化活动形式,让女教职工们在船海学院的尊重和关爱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展示半边天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