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办“船递温情,一研为定”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巫蓉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鼓励2024届考研同学锲而不舍,自信迎考,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1212日开展“船递温暖,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船海学院党委书记田阿利,党委副书记巫蓉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活动。

  




  

 

船海学院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大礼包,其中包含牛奶一箱、厚切吐司面包一组、状元糕一组、考研文具一套、考研冲刺袜子一套等,期望能够为考研学子们在寒冬里带来物质与精神上的鼓励,为他们添上抵达终点路上的动力。

 

  


船海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导师指导、朋辈互助、考研慰问等途径,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此次的考研暖冬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他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