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 副校长为中乌项目毕业生颁授学位

发布者:田阿利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1

1219日,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副校长Mykhailo MYKHAILOV专程赴我校参加2023届中乌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乌方毕业典礼并向项目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张健院长、学院教师及中乌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Mykhailo MYKHAILOV副校长代表乌方致辞,他对各位项目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江苏科技大学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的合作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与江苏科技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是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重要的海外关系之一,在两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在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关系,在学生培养、国际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更多形式的深度合作。

    据悉,除参加项目学生毕业典礼,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校长叶甫盖尼·特鲁什里亚科夫一行还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代表就两校现有中乌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以期推进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