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隅之间,天地一方”——船海学院研究生“最美工位”评选活动

发布者:巫蓉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4

为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321日开展“角隅之间,天地一方”——研究生“最美工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劳动素养,推进研究生工作室文化建设,打造文明优雅和富有趣味的学术环境,彰显船海学子“向海图强,兴船报国”的精神文明风貌。


活动前,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室卫生打扫,用独特创意和个性化的装饰美化工位。经过同学们的辛勤打扫和精心布置,工作室窗明几净、工位焕然一新,阳光洒落在干净整洁的工作室里,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也更加井然有序。

 


经过公正的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一等奖的获得者周蓉同学有感而发:“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科研是研究生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一个温馨的科研环境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去学习,学习更加事半功倍,每天看着自己美美的工位,学习好像也更有动力了呢!”

通过本次活动,潜移默化地影响研究生自身对待学习、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提升了科研幸福感,展现了船海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