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胡宇飞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775

为深入贯彻学校发展战略方针,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09日上午,船海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围绕“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落实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同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健总结了学院党委上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就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及任务分解。他强调,要不断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重点,把发挥党员作用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关键点;要自觉强化服务意识,在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工作中找准着力点,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水平。根据《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和《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办法》,积极推进优质化党支部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在重点工作推进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会上还对“学习强国”学习监督、优质党支部培育申报、党员教育培训、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与人才联系及谈心谈话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传达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