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陈淑媛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660

831日上午,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校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随着新校区的全面启用,2020年上半年获得的各项标志性成果让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希望。下午船海学院组织了以学院领导、教授、三办主任、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等成员组成的讨论会,进一步学习了葛世伦书记和周南平校长的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看到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所有的参会人员都备受鼓舞,对新校区的环境和办公条件十分满意。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船海学院对照学校要求和2020年船海学院目标任务,逐条分析了船海学院的任务并进行了剖析以及完成的具体措施,重点讨论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力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重要教学成果奖突破、重要科研获奖和重大科研项目的谋划等一系列关系学院发展的讨论。讨论现场氛围热烈,与会教师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适用的建议和措施,表示将以新校区的启用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抓手,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助力早日实现一流造船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