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79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举办2020

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团支部: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 35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支部推优,被支部委员会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共青团员。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广大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培训内容

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党章党纪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程序等本次培训总课时40学时其中集中授课6次,主题讨论2次,观看专题片3次,组织主题实践活动1次。

四、培训组织

分党校校长:张健

分党校副校长:张彦同

分党校班主任:陈淑媛

培训班班长:杨宇航

分党校办公室设在船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五、纪律要求

1)各学员必须遵守党校纪律,端正上课态度,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严格完成培训内容,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学习活动。

2)每次培训2学时,须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课堂,组长将考勤结果报给班长;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书面向组长说明情况;集中授课无故缺课2次或请假3次视为放弃本次学习,不予结业。

3)所有学员必须积极参加小组学习、讨论、社会实践等活动,各组长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本小组活动,递交活动资料,无故不参加者取消考试资格。

4)为了将党的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本期培训班要求学员关注“科大先锋”、“江苏先锋”、“镇江先锋”等微信公众号,对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学习将作为考察学员一个重要参考。

5)每位学员必须参加校党校统一命题的结业考试,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卷面成绩达7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培训结束前每位学员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党课学习体会,严禁网络下载和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培训成绩。

6)学员须认真完成党校布置的各项作业和课外学习内容,各项考核合格者由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