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关工委举办师生友谊运动会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23

秋意渐浓,热情不减!为切实落实学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的要求,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全面交流,10月29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会共同举办师生友谊乒乓球赛,活动在学院活动室拉开帷幕。学院关工委委员赵洪江、郑建国作为教师队员一同参加比赛。

学院工会主席、关工委委员郑建国老师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比赛在学院关工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师生双方经过积极的备战选拔出优秀的队员加入到今天的决赛中来,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每个人的良好生活习惯,真正的把体育活动融入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展开,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以团体积分决出团体冠亚军。赛场上,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博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参赛的师生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心投入到了此次比赛中,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精妙扣杀而欢呼鼓劲,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过后,教工队获得了团体冠军。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健为师生颁奖,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多元化的工作方法充分巩固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内涵,同时学院师生也能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磨炼意志,持之以恒,加强团队协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适应各种环境和困难,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学校建设的事业中去,取得更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