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学生二支部党日活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校园我看行

发布者:胡宇飞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791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11月16日,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于长山校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校园我看行”的环保宣传活动。
    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的模拟游戏,将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片按照垃圾分类的规则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内,完成一次分类模拟。参与游戏的同学在娱乐中主动思考和分辨垃圾类别,了解到许多垃圾分类知识。游戏吸引了广大同学参与,使同学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形成了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还组织了分发环保宣传单,支部党员向同学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利用手册和模型道具科普垃圾分类原理原则。
    聚沙成塔,共建绿色校园,党员当先,引领环保风尚。同学们从游戏当中轻松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深刻了解到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从自身做起,为校园环境的维护贡献星火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