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46



各学院:
根据镇江市政协《关于开展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评选的通知》(镇政协办[2020]42号文),现将我校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评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江苏科技大学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一)本科生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文明的行为举止。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模范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操行评定为优。
2.2019-2020学年学分绩点在3.6(含)以上且考试、考查课成绩均在85分或“良”以上;两学期体育成绩均在75(含)分以上。
3.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校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学生社团负责人),且至少获得过1次校“三好学生”。

4.积极参加体育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规定标准。
5.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学科竞赛、社会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取得显著成绩的优先推荐。

 

(二)研究生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健康的身心素质,文明的行为举止。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模范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考核为“优秀”。
2.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态度严谨,初修成绩无挂科,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前5%。
3.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突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表现突出。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规定标准。
5.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热爱劳动,能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和个人卫生习惯。
三、评选程序与要求
1.评选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学院初评与推荐、学校评审、结果公示与报送的程序开展本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的评选工作。
2.各学院在初评的基础上,推荐1名本科生或研究生参加全校评选,推荐人选须提交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评定表(附件1)、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个人先进事迹材料1份(2000字以内)、1张2寸证件照电子版(像素500KB以上,以姓名命名),并于11月24日前将推荐表、汇总表和事迹材料的纸质稿报送学生工作处思政教育科(长山校区文体中心A117),电子表上传学生工作系统,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联系电话:84401068(本科生),84499501(研究生)。

附件:
1.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推荐表(本科生)
2.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推荐表(研究生)
3.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4.关于开展2020年度茅以升家乡教育奖评选的通知(镇政协办[2020]42号文)

201117茅以升奖学金评选.zip

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