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科技大学2021届研究生第三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星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987



各位同学:

接研工部通知,2021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始。

提醒注意:

1.参评对象:2021届研究生

2.《通知》中规定:“各等级的授奖人数应严格控制在规定的比例内(以具备参评资格的毕业研究生数为获奖人数基数来计算获奖人数,计算获奖人数采用小数点后1位数四舍五入的方式)”。例如,船海学院2017级研究生人数共100人,则一等奖学金获奖名额为100*20%,二等奖学金获奖名额为10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保留1位,如无法区分等级,则采取保留2位,以此类推。

3.请申报同学提交材料压缩打包时以“学号+姓名+学奖支撑材料”命名;

4.请提交最新成绩系统截图及成绩计算结果(加权平均);

5.电子及纸质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逾期提交的材料,学院不予审核。

     所有材料请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班长,材料由班长负责收集,整理,学院评审委员会负责审核。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4432020。

关于开展江苏科技大学2021届研究生第三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zip

学业奖学金.zip

                           船海学院学工办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