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远方——船海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巫蓉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73

投稿记者:张玲 王爱萍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进考研就业工作, 6月2日下午,船海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远方” 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交流会由支部书记王爱萍老师主持,工程力学系主任宋向荣老师和学生党支部考研优秀学子参会。
    宋老师首先为我院2018级学生开展了动员演讲,鼓舞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他根据工程力学系的专业背景,剖析了各个学校的考研难度以及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考研方向。
    交流会中,支部党员刘李晨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备考计划和学习方法。李振岳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的要点。老党员赵哲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考研的疑问,师兄师姐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也是学生二支部书记项目“不忘初心,我是党员进行时”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