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科技大学“启航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星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122

2022年度江苏科技大学启航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船海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 

2.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教师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操守。 

(4)学生符合新时代大学生要求,思想坚定,成绩优良,在当年学校学生操行评定中,应为“良好”及以上。

3.申报及评选程序 

(1)学生根据申请条件及其他有关规定,在规定的具体工作日内,向学院提出申请,提交申请表等材料。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评定,确定拟资助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保存评审资料。

 4.评选方式

(1)本次评选采用差额选取方式,评审依据为评审材料。

(2)凡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 

(3)奖金设置:每人3000元,共5个名额。

(4)评审参考《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执行,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通过者优先考虑。

 5.提交材料

    1.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企业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

    2.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chxyxgb@126.com,文件名为23+启航+学号+姓名  

    4.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8日12:00 ,材料一次性交清,预期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

                      地点:船建楼421学工办刘星老师

提示:已经获其它企业奖学金的同学不可兼报兼得本次企业奖学金。



江科大船海学院学工办

2023-5-6

船海学院企业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