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船海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操行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927

各班级:

  根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操行评定定级细则补充办法》的规定,我院将于本周开始开展学生操行评定工作,请各班级严格根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操行评定定级细则补充办法》的程序和要求认真按时完成。

  请各班级于2023年6月21日16:00前

  附件3《附件3-操行评定汇总表》、

  附件4《2022-2023第一学期操行评定表》、

  附件5《2022-2023第二学期操行评定表》;

  纸质材料报送至船建楼421刘星老师,电子资料发送至邮箱chxyxgb@126. com。(文件名格式:2023年+班级号+操行评定)

  注意:

  1、上交的评定结果应该是经由辅导员/班主任审批通过的最终结果。

  2、评优人数严格按照文件执行,不可超额。具体操作按《船海学院学生操行评定定级细则补办办法》实施,如果问题,联系辅导员/班主任。

  3、评选通过班会或者班委会进行,留存会议记录和照片。

船海学院2022-2023学年操行评定.zip


                                                                船海学院学工办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