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赴盐城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回访

发布者:夏志平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2月2日,为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提升招生生源数量和质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学生处处长朱金、船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巫蓉一行带队赴江苏省盐城中学开展招生回访工作,盐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丁才林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丁才林介绍了盐城中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学生概况,他强调未来可以常态化开展以船舶海洋为特色的科普宣讲和实践活动,分年级、全覆盖,招生宣传时面向目标生源进行重点宣传,并指出盐城中学会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宣传,向江科大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朱金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师生情况、学生毕业去向及学校在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高品质示范高中的学生培养,希望能够加强与盐城中学的交流,将江科大的办学优势和投身海洋强国的使命传播给更多学生,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填报学校。巫蓉介绍了学校在学生培养、管理、服务、资助和评奖评优方面的政策。

座谈会后,朱金一行向盐城中学赠送了003号航母福建舰的模型。